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20090910廣青合唱團練唱日誌

20090910廣青合唱團練唱日誌

 

日期:911

地點:家裡

前言:

一早起來,眼皮一直跳,正在想說趕忙博個杯看看是兇是吉之際,隱約似乎好像記得這次的的日誌,是該不才在下我來寫,嗯!真是天可憐見,終於有人發現我這個路人甲了(唉!多年的隱身術一朝破功,真是晚節不保呀)。

套句星爺的話:『鐵筆重出江湖黎民得以申冤』(只此一次下不為例)

好吧!咱就也來說說廣青事,以下是當晚的實況轉播。

日期:910

時間:晚上7

地點:偶戲館

開始:

今天特別準時下班,趕到偶戲館練唱(明天就要遠征頭份了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),本以為會最早到的說,卻發先愛咪秋香以到了多時。既然頭香被搶的,不囉唆抽個煙先,

猛回頭!咦!教室門已經開了,進得門來見團長和幾個小朋友(OK!是年輕人來的),已將椅子排將起來,夫子說啦:怎麼讓團長幹這事呢!真是的(有狗腿到吧?)團長團長了不起,小的這廂行個禮。

說真的廣青有這群生力軍來真是如虎添翼啊!不說別的就一個平均年齡,整整往下修正了至少10個百分點,真是天有廣青,可喜可賀。

團裡跟昭瑜不知在搞啥小動作,只見昭瑜手上拿了好多光碟(光碟耶!好像要呦)團長跟新團長各拿了一片,(好想知道裡面是啥好事來的,不會是-----?)。

話入正題,今天練的是明天巡迴演唱的曲目客家歌,有十八姑娘(這首我第二次練)、桃花開、天公落水(怪怪的,海龍王失職?這首猛然給他忘記是否練過,還好音樂一開始感覺就回來了)、落水天(這首我第一次練耶)、糖ㄅㄅ、頭擺的你、花樹下,基本上應該可能也許沒問題吧,天佑廣青

寫完了,感覺好像還有啥沒紀錄到的,不管了,完了就是完了,況且我應該要出門了,去哪? 你猜

真的完了

下棒請惟瑜接手

沒有留言:


關於我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