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20090918的廣青日誌

這次寫的是20090918的廣青日誌

千想萬想都想不到這次日誌又落到小的頭上。真是何其--------榮幸

(你一定想說我會說不幸的,小生是這種人嗎?哼!)

有人說這話不能說得太滿,記得上次的日誌中才提過一句,『只此一次下不為例』(詳情見20090910廣青合唱團練唱日誌),想說從此沒事海闊天空任我遨翔的說。

哪想到你不想找事,事倒找上門來了。

各位看官若還不明白,且聽小生娓娓道來。

昨天晚上打開GMAIL,不幸的是發生了,也沒啥不幸的啦!就是0917 0918日誌出現了空窗期

團長大人的手諭如下:

夫子:

謝謝你幫忙寫9/10練唱日誌.但你指定惟瑜.而他又沒來.不知你有無再交待其他人接手呢.如果沒有.那就麻煩你再幫忙寫9/17及9/18二次的日誌.因為你的文筆實在太好了.而且你的人更好.所以要拜託你繼續幫忙.很抱歉.這麼晚才通知你補寫.不過你的頭腦記憶很好.我有信心你都還記得大概.感謝你喔~請記得指定下一人時.若被指定的人沒到.請指定人要找遞補接手.不然就得負責要一直寫下去喔~辛苦你囉~再一次叩謝對廣青的付出~

阿娟

你看說得多好、多真誠、多感人,尤其是『你的文筆實在太好了.而且你的人更好』多真實的描素了在下的才情(我知道、我知道迷湯喝太多了對身體有害),只是腦海裡又浮現星爺的話:『鐵筆重出江湖黎民得以申冤』

這還得了,小人連昨兒個吃了幾碗飯都忘得一乾二淨了,哪還記得上世紀發生啥鳥事,趕忙回覆

『那天喬有請女低音一個新團員接手

我不知美眉叫啥

可以問一下喬嗎

夫子』

事情是這樣的0817當天,見帷瑜沒來我就慌了,趕忙找個替死鬼寫手,嘿嘿宏洋這小子看來也是一副『你的文筆實在太好了.而且你的人更好』的樣子,不找他找誰呢?

宏洋也很無奈興奮的點頭了,後來喬跟我說他有找女低音得美眉幫忙接手,我就趕忙通知宏洋說不用他寫了,看他鬆了一口氣的樣子,真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

慘案雖然發生,而我已回覆團長手諭,就像適才所說,想說從此沒事海闊天空任我遨翔的說。

沒想到今天打開GMAIL,你看團長又來亂了

『喔~可否麻煩你追蹤呢.有兩次喔~分別是9/17及9/18.謝謝你~』

真是一個頭兩個大,趕忙撥個電話給他老人家,盧了半天,還是落了這篇20090918日誌的下場

文末在團長手諭『請記得指定下一人時.若被指定的人沒到.請指定人要找遞補接手.不然就得負責要一直寫下去喔~辛苦你囉~』

怕了吧!慎之慎之

好了廢話少說正事要緊,來說說那天發生啥事了

記得有練過的有

Libera Me

All that hath life and breath

Estidal

Dana-Dana

牧歌

你是春天阮是花

其中Estidal跟Dana-Dana狠狠的把發音溜過了好幾遍

你是春天阮是花 中(滿山春色窗前)  到 確定是發gaou的音

http://www.coa.gov.tw/show_audio.php?id=9_iadf_20050628175912

其他還有啥事發生,由於年代久遠暫列入不可考之列,而且我也該睡了

晚安

等等,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沒說(差點又有慘事發生),下次日誌有請昭瑜接手

沒有留言:


關於我自己